烛九阴阳

我问心无愧,只是无法释怀
虾与屎不得入内,我还挺喜欢狗狗的

【朝耀】巧了吗这不是

    短篇无脑甜,码篇甜饼

    衣冠禽兽朝×皮皮耀

    半论坛体

--------------

  

1--

1L【匿名】(楼主)

  匿要脸(捂)。

  跟我家的🐷在一起有段时间了。就是,我俩第一次同床那次(只是同床,想歪面壁!),刚开始还两床被子,后来因为冷就钻一起睡了。半夜做梦梦到自己开车,伸手去抓制动杆,然后觉嘚这制动杆软软的肉肉的……手感挺好的就是有扎手的毛…于是忍不住多捏了两下……然后就,觉得不对劲,怎么越来越硬越来越大???再然后就听见有人哼哼(猪)。

   卧槽我旁边还有个人(。

   第二天他跪地谢罪说对不起老婆我玷.污你了,我昨天晚上梦见你给我×。到现在他还不知道是我无意识的抓了他的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他现在贼禽兽☺

   你们有没有过这类羞.耻的啥子事没敢告诉ta的?一起愉快的匿名叭!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也太哈哈哈哈哈哈哈”

  隔壁传来王耀拍床狂笑的声音,杠铃般的笑声绕梁三日而不绝,余音袅袅,不绝如缕。舞深壑之潜蛟,泣孤舟之……呸!!

  亚瑟捏断了木质铅笔,然后将可怜的笔杆残骸拍到桌上。

  “王耀你再笑我断你三天零食!!”终于,在王耀又一次发出“蛤蛤蛤蛤”的声音,成功打断了亚瑟的思路时,他果断放出了杀手锏,随后后卧室立刻安静如鸡。

  终于又安静了,亚瑟又捞了一枝笔准备继续写提案,但思路这玩意,就像颗棉花糖,才张刚嘴一不小心就给掉水里了没了。

   “holy shit!!”亚瑟小声骂道,经历数次重整头绪依旧失败后,决定不务正业一下,打开手机打开了某论坛浏览了起来。

   这已经是他和王耀同居的的第二年了。虽偶有摩擦(例如刚才),而且作息规律不同,但总体还是腻腻歪歪的日常生活。

   亚瑟是个律师,目前跟一家跨国公司签约做法律顾问。生活紧张与悠闲并重,除非有重大事项(目前还没遇到过)生活作息健康无比。而王耀是个小说家,作为广大赶死线同志的一员,他是能为了按时交稿熬通宵四天;交了稿就吃了睡睡了吃一整星期的神奇生物。

   比如现在,昨天踩着死线交了结局后,一直睡到了今天下午2点,现在,下午5点玩着手机发出的杠铃笑一脚踹飞了自己的灵感。

   听着隔壁房间发出的竭力抑制发笑的声音,亚瑟翻了个白眼,打开论坛的最高热度的帖子。

   “匿名八一八你那些羞羞的事?”粗眉毛皱在一起,亚瑟继续往下划,就见一片顶着灰色头像的网友的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

“lz6666”

“话说男生的那啥真的手感真的很好吗?从来不知道哎////”

“软软的肉肉的!?不可能吧不是说都硬着呢吗?”

“我可以说……挺好,那要看充不充血hehehe”

   互联网的好处在于,你可以不再在乎旁人的看法,不存在熟人社会的种种不便,尤其是匿名后更加可以肆无忌惮释放本性。亚瑟对这样的事不置可否,但无论如何,他有时也很享受匿名的感觉。再往下,诸如给男友的备注是“免费鸭子”,或者偷偷买了套套量对象的尺寸,还有做梦梦到小时候吃奶,结果醒来发现是自己女票之类。大多涉及隐私以及举报奖多少钱的内容,兼有大量的哈哈哈哈哈哈,看两眼虽挺有趣的,但都大同小异。

   不过,偶然有一条吸引了亚瑟的注意力。

――――――――――――――――

   54L【匿名网友42号】

哈哈哈既然你们都说了那我也就说了!

本人种花家根正苗红小青年一只,不知道怎么就给一个欧美资.本主.义给拐走了(不具体说那国了,怕露馅) lz家的是猪吗我私下管他叫兔子

当初因为脸,就是,他长得很帅,还一脸正经深沉,说话也很有水平,气质很有中世纪贵族范(其实内核傻不拉几的)。层主就是这样沦陷的orz

作为大种花家长这么大很少见到除黑发以外的毛色,但他是金毛的,还是加特效bulingbuling的那种亮瞎眼的金毛。我总感觉,超神奇的!然后就有个疑问,他是不是全身都是金色的毛毛?

在证实胳膊毛,腋毛,腿毛全是金色后(老外的毛发真的很发达,像我腿就光溜溜的),就剩下了,唧唧毛。

于是上周晚上,我就开始了罪恶的行动。他睡着后会非常死,是层主看鬼片被吓得嗷嗷叫都不醒的那种,于是层主就趁他睡得香,扒了他的内.裤用手机照明来探查真相。

真的也是金色的毛毛耶!亮晶晶的,就是特别硬(而且我恨种族差距)

说实话层主从小就喜欢金色,一度想拔几根但是不敢23333

――――――――――――

亚瑟看了不禁笑出声,想来他家耀也曾对他的金发表示兴趣,但幸好他应该不会干这种事,顺便对那位疑似自己同胞的哥们表示默哀。看着看着觉得不对劲,怎么那屋没动静了?

   亚瑟放下手机,起身来到了卧室,结果一看,满地满床的零食,衣服被子卷成一团,各种纸张包括小说大纲和手稿塞在其中,而陷在床正中间的黑白色疑似国宝的某人整歪着脑袋睡得宛如死猪,嘴角还沾着薯片渣。

   “………”

2.

   王耀当然知道亚瑟花了多大忍耐力才控制住洁癖没把自己立刻叫醒,于是在晚上对方工作结束后一起看电视的时间异常狗腿,脸上时刻挂着讨好的微笑忙里忙外。

   亚瑟看着正穿着滚滚连体睡衣到处跑的王耀,长发从帽子边散下来,短裤的设计让光溜溜的大腿不断在眼前晃悠着。按下心中的躁动――没错,他们从大学就认识了,交往三年了,同居也快一年半了,至今王耀是除了嘴唇以外不许亲,腰部以下不许碰,膝盖以上是禽兽,胸.部你他妈是变态吗没料你也摸。可禁欲就禁吧,偏偏耀喜欢穿短裤和仿长衫,全都露着大腿,只能吃不能看这简直不能更残忍!!

  就在亚瑟挠着头发暗自神伤时,忽然飘来一股香味。抬头一看,只见王耀端着一个茶壶和几只茶杯,满脸讨好的走过来:“亚瑟你看,我给你泡的!按照你说的奶和茶的比例,先放茶后后放奶,标准的二色号!小饼干……没有,但我做了莲花酥,你尝尝?”说完,一轱辘有躺在沙发上呈某尤摊形状。

  亚瑟捏起一个小巧精致的江南茶点,叹了口气:“我一般不在晚上喝茶,不仅影响睡眠还容易长胖。”说着伸手杵向王耀那一直嚷嚷着要健身,却始终没能减下去的小肚肚。

  “嗷!”王耀一个咸鱼打挺从沙发上翻起来,“我还不是为了这个家!!你知道编辑们催稿有多恐怖吗?迫不得已我才夙兴夜不昧的赶稿,否则我能破坏自己的作息……”

  “可是明明给了一个月,你却非得挤在最后三天。”亚瑟斜了王耀一眼,端起茶杯抿了一口,加糖加多了。王耀虽然在各方面都是个成年人,能够负担的起责任,承受得起压力,但一到放松时间,心性就莫名变得幼稚起来,比如爱吃各种零食,比如穿这种熊猫装,比如养了只小兔子。以至于经常让自己在意.淫的时候感觉在犯罪。

   说起来……

   王耀正在浏览手机,突然眼前一黑。亚瑟扳着对方的肩膀用力摁倒在垫子上,俯身使劲在红唇上嘬吮着,手跨过禁区就往下探,抓着那件翻毛滚滚睡衣就要扯开。王耀吓得发懵,在一系列拼死反抗依旧无果后,于是只好放出杀手锏――

   “救命啊!!!有人强……唔。”亚瑟惊得满头大汗,要知道上次在旅店他这样大声叫唤就真的把警察招来了!多吓人!尤其是条子们看见宛如未成年一般的耀,差点就上铐子把他抓走,还是王耀出口解释才免于牢狱之灾!

   “我说,耀…你还不愿意啊……”亚瑟直起身子,万分无奈地问道。

   “不愿意!”王耀气愤的说:“说好的,你要尊重我的意愿,否则我就报警有人强.奸!”

   “拜托亲爱的,我们是合法同居,况且这又不犯法好吗?”

   “你是律师,我说的过你?”王耀从鼻子里发出一声委屈的声响,扭过头不言语了。

   很少能有人在看到王耀那副模样而不产生犯罪冲动,亚瑟想。但他是自己的宝贝,不能让他因为自己难受的。于是大尾巴狼暂时收起爪牙,转而柔声安慰起对方。

  3--

  ● “可以的可以的层主🐮🍺”

  ● “我从没近距离见过金毛哎!有点好奇?”

  ● “哇层主真是个好奇的小可耐!这么做当心被日呦(嘻嘻)”

 回复楼上:“放心啦不会的!我可是非常机智的!”

  ● “等等…光溜溜的腿…woc贼羡慕了!我的腿就像穿毛裤一样(:球层主爆照!

回复楼上:“爆照还是算了,会露馅的223”

   ●“感觉层主敲可爱的只有我一人?请问层主是男孩子还是妹子?我赌五毛男孩!”

回复楼上:“男孩子!雄纠纠的蓝子汉!”

   ●“其实还有一个地方……就是后面的那啥啥毛√”

回复楼上:“哈哈哈哈你很有想法√有机会一定看看!

   ●毛发旺盛……老外的话没有体味吧?上次遇到个歪果仁味道真的有点……

 回复楼上:没有啦他一点异味都没有!而且还有股我最喜欢的饮品的味道!

――――――――――――――――

   亚瑟也看的心痒痒。总感觉也想写点啥,看到王耀正在睡早觉,就拿起手机开始编辑:

――――――――――――――――

  185L【匿名网友133号】

   既然都这样说,那我也说说好了。

   我跟我家亲爱的同居一年多了,交往很多年感情深厚。不过就是,他有点…保守?我是英/国人,不太了解中/国人的总体状况但他……始终不让我碰他。

   就这么说吧,至今为止,除了手臂肩膀和脚(有次我帮他洗脚)其他地方我都没碰过。但……他的思想并不是很守旧,不然他也不会跟我(男男)在一起对吧?可是他…我怎么说呢?他非常可爱迷人,只能看不能吃是什么感觉你们知道吧,痛苦异常(唉

  所以我手机里…全是他的各种暴.露照片,都是他换衣服洗澡淋雨时抓拍的,加密三道,足有一个G。明明是光明正大的恋爱我却像个变态。

  ―――――――――――――

   很快,各种回复就接踵而至。有赞美的,有同情的,有怀疑真实性的,也有起哄说不要怂就是上的。这时,那个42号网友回复了他:

   “这样啊,一般你觉得不合常理的事大多是因为你没发现原因,仔细观察一下吧,没准有什么难言之隐?”

   一时间,空气寂静。只剩下他家养的兔子嚼宠物饼干的声音。难言之隐!?仔细想想亚瑟不禁又是一头冷汗!于是他不敢迟疑,连滚带爬地冲进卧室抓着刚起床正在玩手机的王耀就使劲摇晃对方的肩膀:“耀!!你,我在想,你不让我碰,是不是,是不是――”

   王耀一脸懵比,不知所措的看着一头鸟窝的亚瑟。

   “你是不是,是不是……”亚瑟剧烈的粗喘,活像刚跑完三千米。

   “痔疮?”

   楼下李大妈,今天很高兴。因为她在外工作的女儿今天回家,为此她做了一桌子好菜。吃饭时,楼上隐隐传来阵阵鬼哭狼嚎,兼带求饶声。

“怎么了,妈!!?”女儿惊恐的问。

“没事,你吃你的。”李大妈笑着说:“楼上的小两口又家暴了而已。”

4—

259L【匿名网友42号】

    居然还有求后续?我扒完内裤后还能干什么?躺下继续睡呗!

不过的确还有别的事儿,且听我慢慢道来。更早以前我就喜欢上大兔子了,在大学那会。毕业化妆舞会上我反串然后当众调戏他(。现在想起我当时说的话都很羞耻!哦我的天。

但我喜欢他很久了,他大概到现在都不知道那是我吧?

还有还有,因为我俩的生活作息几乎是反着的,他睡觉我精神我犯困他工作。于是经常在晚上偷偷穿他的衣服,他有时以为他的内裤里的×液是自己不小心弄上去的,其实,都是,我……

我幻想跟他做已经很久了orz我憋得慌啊

还有他洗澡的时候,你们不知道他身材超级好!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那种!遇到他以前我一直以为这种设定只存在于少女幻想之中。所以我会在他洗澡的时候,故意关掉热水器,这样就能欣赏到他浑身是水的跑出来www

好吧我的确像个变态。

●天哪层主简直就是单相思啊……

回复楼上:并不是啊,他爱我我也爱他!没错我就是来撒狗粮的。

   ●感觉层主有点像133号那个苦情哥们,明明跟对象合法同居却只能看不能吃,你不憋的慌吗?

回复楼上:不不不是我拒绝让他碰我的,自讨苦吃(唉

  ● 为什么!?不会是难言之隐!?你们那个得病了吗?

回复楼上:当然不 我和他都很健康。不让他碰我是有原因的

  ●想问问层主弄到唧唧毛了吗?(滑稽)

回复楼上:没有(低头。

  ●原因原因!什么原因!?

…………

―――――――――――

  亚瑟看着手机屏幕,心里万千感慨。屏幕那边满溢的同病相怜的感觉,以及仿佛这就是缘分的同步感。他特别心疼那个疑似自己同胞的哥们,因为自己就经常在洗澡时热水器断气,不得不光着出来溜鸟。

   ……………怎么感觉不太对?

  又是晚上看电视时间,王耀穿着他那件红色的仿长衫,盘扣没有扣上,抱着滚滚布偶在自己身边磨叽。

  说实话电视充其量只是个背景音,重要的是享受二人时光。因为晚上八点至十一点是他俩罕见的同时清醒的时候,因此腻歪才是主题。敢问佳人在怀,还有谁有心情看电视?何况王耀整个人的手感都非常好,本身不胖不瘦,肚子上有点儿肉肉,脸颊也肉呼呼的,光滑而且散发着暖烘烘的香味,茶香。真的好过所有抱枕。

   王耀又在抱着自己的脑袋蹭来蹭去,亚瑟不止一次觉得自己的发际线就是被他给糊噜掉的。

“耀……”亚瑟迟疑的说道,

“嗯?”因为脸埋在一头金毛里,王耀的声音显得模糊不清。

“你到底想不想跟我………”

王耀的动作停滞了一下。平时挺干脆一人,一到这里就含糊不清的。

“容我再想想……”

看着在自己手边不远处那白花花的大腿,亚瑟又双一次揪着头发陷入暗自神伤的境地。

5—

442L【匿名网友133号】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我?因为我和42号很像?

好吧我再说一点有一回我错穿了他的内裤。因为他的个子比我小了一号所以特别……紧。但一想到这是他穿过的……

他直到今天还在找这条内裤,因为那上面有他特别喜欢的图案。

●你和42号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儿我去

回复:我相信您是在调侃

   ●感觉层主是那种……抱歉并不是侮辱,我想说是斯文败类

回复:我家亲爱的管我叫衣冠禽兽。

   ●哦腐国面上冷漠绅士实则衣冠禽兽!woc感觉猴带感!请问您还纳妾吗不干涉正宫会画本子写文和舔屏的那种!!!

回复:不纳,下一个。(顺便我家亲爱的已经有一个腐女妹妹了,太恐怖

   ●哈哈是吗?我也有个特别会画本子的妹妹,真的吓人😱

回复:…………

――――――――――――

亚瑟开始暗中关注那个42号匿名网友,怎么看怎么可疑。可是中/国有七亿多网民,男性网民除以二还有三点五亿,是个同还交了欧洲男友那个男友还是金毛,而且经常弄坏热水器………

可能性仍旧很小,中/国人真他妈多。

隔壁卧室又传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笑声,不知在看什么。贝特似乎被吓到了,嚼饼干的动作一滞。

说起这只兔子,那可真算的上神奇。当王耀在宠物店的笼子里看到这只鹅黄色,而且双眼上方对称的长了两块棕色长方形斑纹的垂耳兔时,亚瑟觉得,仿佛看到了神奇的命运(呸)

如今这只兔子被王耀惯的只吃高级兔粮,小窝必须干净整洁,每天必在王耀怀里撒娇还胖了好几两。每次一见这家伙在耀的怀里拱就有种把它送人的冲动。

这个时候42号匿名网友又发信息了。

――――――――――――――――――――

   668L【匿名网友42号】

   哎呀没抢到666L好可惜!

   咳咳言归正传,既然都匿了那我也就直说了。有谁能推荐什么健身机构或者视频吗?想锻炼

   ●唉?为啥?

回复:嘛……想要更健壮!强健体魄为啪啪啪做准备!

   ●???????

   ●????????

   ●?????????

   ●破!请问……你对象是施瓦辛格型吗?需要健身……

   ●我去ls吓不吓人

回复:那倒不是……

   ●这不会就是层主不让对方碰的原因吧…

回复:dei!因为我想做攻,但是他好壮我现在可能打不过………

   ●可以直接下药啊层主!不过按理说黄种人跟白种人唧唧之间的对比…层主有信心?

   ●对对对,上次在游泳池遇到一老外,woc真是羡慕不来orz

回复:容我想想…………………

―――――――――――――――――――

  还有这种原因?亚瑟佛了,耀不会就是因为这样吧……

  不过耀这么香香软软的,不太可能想当攻吧?吧,吧…………也有个妹妹会画本子,这样的几率几乎已经定案了吧

  想了想他还是决定回复一下

―――――――――――――――――――

  ●实际上决定Top 和bottom 的更大程度上是性格,除非体型相差实在太大。层主有没有分析过这方面的问题?

回复:欸?没有哎,我还真没想过,但我和他体型相差真不大。不过你说话的语气好像我家那位

  ●哦哦133号小哥哥!层主了解一下!

回复:我又不认识他hhhh

  ●其实一直想问层主来着,你这么瞒着他真的好吗?要不跟他商量一下吧

回复:嗯……我,其实实际上也有我还没做好准备的原因啦……商量的话,我感觉够呛

   ●话说层主家的兔子……等等为何要叫兔子???

回复:因为我家养了只兔子√而且毛色和他的毛色一毛一样

顺便他内核也挺傻了吧唧的,你能想到一个业界精英还相信精灵和独角兽的存在吗?

――――――――――――

………亚瑟低头,看见那只粗眉毛兔子已经跑到自己脚边了。

好,结案了。

――――――――――――

  回复:我并不是不愿意接受生命的大和谐啦,只是,只是……

   ●层主真是个小可爱的感觉!脑补出天真而且傻乎乎贼兮兮的大男孩!

   回复:傻乎乎和贼兮兮不冲突?等等我 霍建华郭富城高蛋白谷歌地图得瑟

  ●?????????

  ●?????????

  ●?????????

  ●?????????

  ●破!又是我!这是啥?乱码?

  ●层主怎么了?手机坏了么?

  ●发生了啥!?

…………………………一会儿后…………………

  ●层主消失惹!!!

  ●你们的层主没事,他现在正在悔改并享受生命的大和谐。大概明天才能回复吧。

  ●是133号小哥哥!等等我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一天后………………

   回复:世界真他妈小🙃

   

评论(9)

热度(3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